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主動型股票

我們的主動型股票策略旨在達到特定投資目標,奉行嚴守紀律而差異化的投資方針。

查閲所有主動型股票基金

我們管理主動型股票基金的方式

我們的主動型股票團隊基於豐富經驗及基本面研究,運用專業知識及判斷力,精心挑選各項投資標的。我們建構高度信賴、具風險意識的投資組合,以求達到投資組合目標。

謹記投資一定有風險

投資資產的價值及收益有漲也有跌,投資者可能無法取回原本投資金額。若投資者持有海外投資,則貨幣匯率亦可能會造成該投資價值的漲跌。

我們管理主動型股票基金的優勢

我們憑藉全球投資專家網絡以及相關資源,提供持續且強健的長線表現:

  • 專屬的支援工具讓我們建立投資觀點,並且促進團隊間的討論,提高我們的投資效率及生產力
  • 我們擁有全球、區域以及個別國家的投資策略,以配合不同的投資目標

何謂資產管理?

開始投資

  • 請與本公司聯絡以了解如何開始投資
  • 請前往基金中心查閲滙豐基金資訊

 

風險提示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匯率走勢亦可能影響所投資之海外資產價值變動。內容涉及新興市場部分,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滙豐投信獨立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