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多元資產

我們的多元資產策略提供多種風險與報酬特點,讓客戶單憑一項投資便可從廣泛多元的資產獲益。

查看所有多元資產基金

我們管理多元資產基金的方式

我們提供的基金,分別可實現不同的投資目標並配合不同的投資者概況。我們實施嚴格控管並定期作出調整,以確保各基金一直依循預定軌道,最終實現其長期投資目標。

配合你的投資概況

你的投資概況取決於下列數點:

  • 你的投資目標 – 你想將資金作為何種用途:應付退休開支、子女教育經費,還是購屋置產?
  • 你的投資年期 – 你在多久後才需要運用資金:你計劃於五年後還是三十年後使用該資金?
  • 你的風險胃納 – 你可承受投資的最大跌幅,而又不致於寢食不安?

你的概況會隨時間變化,故你應就此與你的顧問定期檢討。

應謹記投資均有風險

投資價值及任何所得收益可升亦可跌,投資者可能無法取回原本的投資金額。若投資者持有海外投資,則貨幣匯率亦可能會造成投資價值的漲跌。

我們管理多元資產基金的優勢

  • 我們運用全球專家的專業知識,確保我們以穩健全面的方式管理各多元資產基金
  • 我們提供一系列的基金以配合各種投資概況及目標

何謂資產管理 ?

開始投資

  • 請與本公司聯絡以了解如何開始投資
  • 請前往基金中心查閲滙豐基金資訊

風險提示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匯率走勢亦可能影響所投資之海外資產價值變動。內容涉及新興市場部分,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滙豐投信獨立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