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責任投資

2022年責任投資回顧

$550+億美元

永續投資管理資產規模

各項永續投資主題

循環經濟、氣候技術投資、永續基礎建設

$650 百萬美元

由我們與 Pollination
的合資企業 Climate Asset Management
透過兩項自然資本策略籌集資金

連續第二年榮獲Morningstar頒發的

“ESG Advanced”

業界最強大的ESG支持者之一1

#名列第5

在 Scope2進行的 ESG 整合評估研究中的 42 家資產管理公司中

2022 年 Citywire
性別多元化獎

我們在構建多元化和包容性工
作環境方面的努力為我們贏得兩項認可3

1. 在 Morningstar 評估的 94 家資產管理公司中,只有 17 家資產管理公司獲得了 Morningstar ESG 承諾高級級別。 © 版權所有 2023 晨星。版權所有。此處包含的訊息:(1) 為 Morningstar 和/或其內容提供商專有; (2) 不得複製或分發; (3) 不保證準確、完整或及時。 Morningstar 及其內容提供商均不對因使用此訊息而導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責。
2. Scope 的 ESG 整合研究:資產管理公司之間的顯著差異(2022年7月),對公司、產業以及選定主題的多層次ESG研究示例,旨在支持投資團隊進行ESG盡職調查並提供持續培訓
3. HSBC AM獲得的兩個獎項分別是“Most Improved Retention Rates”(過去10年女性投資組合經理的保留率)和“Best AUM Split”(由男性/女性投資組合經理管理的基金)。更多訊息可以在Citywire網站獲取。資料來源:滙豐資產管理和晨星,截至 2022年12月31日的數據。本出版物中包含的訊息不作為投資建議

立即下載

我們的責任投資願景

與客戶一起創造一個更永續的世界

滙豐作為可信賴的資產管理人,我們配置資本、積極主動與被投資公司互動,鼓勵其永續行為,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永續目標並對抗氣候變化。

全球轉向永續投資意味著更多機會

我們看到一個長達十年的投資機會,新技術、商業模式、投資產品,以及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整合,將創造財富和促進長期永續結果。

「淨零」轉型將催生新的有價資產類別

自然、人力和社會資本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資源。我們支持其成為可投資資產類別,協助引導資金,進一步實現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永續投資已融入到我們的受託責任中

我們實踐紀律投資。結合估值框架,不斷努力提高經風險調整後報酬,同時將永續概念整合到整個投資平台。

一個永續的世界是公平和包容的

我們致力幫助客戶、股東、員工一起繁榮發展。

參與和管理是強大的變革工具

我們希望透過促進整個被投資公司的積極行為,並倡導與產業合作建立更永續的金融體系,為我們的後代提供更永續的未來。

為什麼選擇滙豐投資管理?

 


對責任投資的長期承諾
20多年的責任投資經驗

 


ESG整合中公認的領導者
在PRI策略與治理項目得到A+評分

 


晨星授予「ESG高級評級」1
業界最強的ESG倡議者之一

 

 


創新的永續投資解決方案
應對永續挑戰

 


廣泛的資源和全球專業知識
專家洞察力、獨特全球視野

 


為影響責任投資的未來作好準備
與利益相關方合作塑造未來

 

資料來源:晨星、滙豐投資管理,資料截至2023.02.28 1. 在晨星評估的 94 家資產管理公司中,只有 17 家在 2022 年獲得了晨星 ESG 高級承諾水平。
© 版權所有 2023 晨星。版權所有。此處包含的信息:(1) 為 Morningstar 和/或其內容提供商專有; (2) 不得複製或分發; (3) 不保證準確、完整或及時。 Morningstar 及其內容提供商均不對因使用此信息而導致的任何損害或損失負責。

我們的抱負是成為責任投資的領導者,並透過以下方式推動向更永續經濟轉型,為客戶及社會帶來長遠利益:


ESG整合
將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分析作為我們投資流程的一部分。根據客戶需要開發解決方案,以減輕風險並抓住機會。


「盡職治理」
與所投資公司合作,提高其市場透明度,鼓勵其針對永續部分進行資訊揭露。


行業倡議
與政策決策者和產業領袖接觸,支援向低碳經濟的轉型,同時透過與客戶和利益相關方的接觸,支持實質行為改變。

風險提示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