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公司治理

作為一個負有複雜職責的受託人,我們認為,建立健全透明的公司治理至關重要。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是法人實體機構,遵守經營所在國的法令,每個事業體都是滙豐控股(滙豐集團)的全資子公司,而滙豐集團是世界最大的金融服務機構之一。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的每個子公司的董事會都包括執行董事和至少一名擔任主席的非執行董事。非執行董事則來自滙豐集團內部,如果他們對任何子公司的任何活動不承擔任何責任,則視為獨立董事。某些子公司擁有獨立於滙豐集團的非執行董事,以遵守當地監管制度,同時達成最佳實務作業。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的基金產品也有監管機構,力求符合法律結構、監管要求,這些監管機構包括獨立於滙豐集團及滙豐環球投資管理的成員。

董事會和監督角色的任命需考慮客觀性、透明度及多元化,包括技能,經驗,年齡,性別,種族和背景的多樣性等。

滙豐集團治理

滙豐投資管理隸屬滙豐集團的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滙豐投資管理CEO向滙豐財富管理暨個人金融事業處CEO直接報告,後者又向集團CEO提供直接報告。我們的高階主管並定期向滙豐投資管理CEO報告相關營運細節。

全球管理委員會

實現我們的願景,需要整個組織做正確的事、並對新想法持開放態度,全球各地資產管理團隊必須緊密合作與聯繫,做任何決策均以客戶的利益為出發點,秉持誠信原則,遵從組織的道德標準。

全球管理委員會負責監督我們策略之實施,確保適當之監控框架及文化有效運作。委員會及其成員在不斷平衡各利益攸關者的需要的同時,優先考慮客戶和監管方面的需要。

Nicolas Moreau

Nicolas Moreau

Global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Xavier Baraton

Xavier Baraton

Global 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Alan Corr

Alan Corr

Global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Daisy Ho

Daisy Ho

CEO, Asia Pacific

Nirmal Kumar

Nirmal Kumar

Global Head of HR

Erin Leonard

Erin Leonard

Global Head of Sustainability

Thorsten Michalik

Thorsten Michalik

Global Head of Wholesale & Partnerships

Joanna Munro

Joanna Munro

CEO HSBC Alternatives

Natasha Cork

Natasha Cork

Chief Risk and Compliance Officer

Edmund Stokes

Edmund Stokes

Global Chief Operating Officer

Stuart White

Stuart White

Global Head of Strategy and UK & International CEO

Matteo Pardi

Matteo Pardi

Head of International Markets

滙豐集團管理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