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關於我們

不論在成熟市場或新興市場,我們的投資實力、加上紀律化的投資方法,提供不同地區的客戶達成其長期財務目標的投資方案。我們的客戶涵蓋全球規模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企業客戶,銷售機構,零售與私人銀行客戶。

第一手投資資訊、全球投資平台

我們於全球投資專家,將第一手在地投資資訊分享於我們的全球投資平台上,使我們不錯過任何投資機會,透過我們的全球網絡,我們更深入了解我們所投資的市場和企業。

幫助投資者成長茁壯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客戶值得信賴的資產管理者,透過把握全球投資機會,幫助客戶達成投資目標,我們的在地見解、專業投資策略,為投資者提供持續性的投資機會。

我們透過管理風險和績效來履行我們的信託責任,我們提供一系列投資方案,包括股票,固定收益,多元資產,流動性產品和另類投資。

我們堅信,為客戶做對的事情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
滙豐環球投資管理執行長 Sridhar Chandrasekha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