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看圖說投資

化繁為簡 實踐明智投資

看圖說投資

看圖說投資,將繁複的投資概念以簡易圖表展現,讓您迅速掌握投資精要,作出明智投資決定。

亞洲股票:5G的蛻變

  • 疫情影響使網路消費增加,且全球對網路串流設備、遊戲及數位電視的需求大增,這將繼續加快5G發展腳步。
  • 5G設備出貨量在2021年將增加2.5倍至5億件。具體而言,5G普及率2021年可能接近35-40%,在2019年僅只2%。
  • 中國成為5G發展重點,中國的5G智慧型手機普及率在2020年已超過50%。

5G與4G智慧型手機普及率(%)

中國5G智慧型手機普及率(%)

資料來源:滙豐投資管理,2020年12月。所載之任何觀點只反映製作本文時之觀點,並會不時轉變而不作通知。本文所載任何預測、預計或目標僅供參考,且並非任何形式的保證

下載PDF

更多看圖說投資


風險提示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中華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中華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
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 匯率走勢亦可能影響所投資之海外資產價值變動。內容涉及新興市場部分,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
使用本資料來源業經美銀美林(BofA Merrill Lynch)同意。美銀美林依美銀美林指數現況授權,惟不為相同之保證,亦不保證美銀美林指數、或是其他包含、相關或衍生於美銀美林指數之資料合適、品質、正確、即時與/或完整。美銀美林對後續使用美銀美林指數行為不負任何責任,亦不贊助、認可或推荐滙豐中華投信或其提供之產品或服務。本文翻譯自美銀美林公布之英文版本警語,任何解釋疑義,以該英文版本為主。 滙豐中華投信獨立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