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投資實力

為您的客戶實現投資機遇
我們全方位的投資實力,為您的客戶提供系統性的投資策略、達成長期財務目標。

投資實力

請選擇旁列的產品類型,了解我們的投資實力與產品。

中國

投資於中國相關資產類別的基金。

股票

投資於全球各地股票的基金。

多元資產

投資於股票、債券及其他資產類別的基金。

固定收益(債券)

投資政府債及企業債的基金。

永續投資

依客戶需求設計投資方案,旨在降低風險並把握與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有關的投資機會

我們的投資理念

珍惜投資人所託,在追求報酬率之餘,嚴謹評估潛在投資風險,滿足投資人的財務目標同時符合其投資限制。

我們謹慎評估所有資產類別的價值面、基本面及風險調整後的長期報酬率,身為專業投資機構,我們投入龐大的資源,並透過嚴謹的決策、分析及風險管理工具,提供投資團隊最有力的支持。

風險提示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匯率走勢亦可能影響所投資之海外資產價值變動。內容涉及新興市場部分,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滙豐投信獨立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