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多元資產入息

我們的多元資產入息策略旨在從不同的地區、多元化的資產類別中,提供穩定的潛在入息。

我們的理念

金融市場偶爾缺乏效率,這意味著資產常常被錯誤定價,並且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偏離其未來現金流的真實貼現值,我們採取動態的資產配置,充分利用資產類別預期回報的變化,非遵循「一成不變」的策略。

我們的流程

三階段投資流程:

  1. 策略性資產配置 (SAA) - 建構理想的長期資產配置
  2. 戰術性資產配置 (TAA) - 調整資產配置以反映我們的較短期市場展望
  3. 投資組合執行 - 執行所需的資產配置

滙豐優勢

  • 逾20年管理多元資產的經驗
  • 融合量化與質化的全球投資流程

中國多元資產入息策略

為何採取此策略?

  • 中國資產類別之間的低相關性,可帶來更多分散投資的好處
  • 可靈活透過不同管道投資於中國市場,捕捉在岸與離岸市場不同資產類別的投資機會
  • 高股息股票提供資產增長機會並兼顧入息,而中國債券則提供具吸引力的收益率
風險提示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由於非投資等級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匯率走勢亦可能影響所投資之海外資產價值變動。內容涉及新興市場部分,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滙豐投信獨立經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