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滙豐龍鳳基金

聚焦台股龍頭、專注價值投資

 

 好精準 | 鎖定龍頭、聚焦三大獲利引擎 

聚焦台股三大獲利引擎:電子、傳產與金融,以高股息與長期獲利穩健的產業龍頭股為核心,追求長線報酬契機!

資料來源:滙豐投信,資料截至2023年4月28日。本基金特色及策略細節,詳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投資組合可能隨時間、投資策略調整而有所不同。文中個股、類股或產業,僅為參考舉例,不代表個股、類股或產業推薦,且不為未來投資獲利之保證,亦不為基金未來之持股,HSBC不負擔任何預測或目標無法達成之責任。 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好榮耀 | 優質團隊、勇奪大獎 

精選台股團隊,透過靈活資產配置、進行操盤布局,本基金2023年勇奪兩項基金大獎!

資料來源:滙豐投信、指標(Benchmark),資料截至2023年4月28日。


 好嚴謹 | 質量並重、有攻有守 

質量化並重、搭配基本面與價值選股雙策略,量化構建整體投資組合,持續運用風格因子動態調整及管理整體投組!

資料來源:滙豐投信,資料截至2023年4月28日。本基金特色及策略細節,詳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投資組合可能隨時間、投資策略調整而有所不同。


 好團隊 | 亞洲退休金投資專家

滙豐於亞洲退休金市場位居前列  操作經驗豐富!

資料來源:滙豐投資管理,資料截至2023年4月28日

 好簡單 | 紀律投資  輕鬆理財 

 

資料來源:Lipper、滙豐投信計算,本基金成立日為1993年12月21日,計算方式為初始投入金額5,000元,以後每月底固定投資5,000元,採簡單報酬率計算至2023年4月28日。定期定額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投資人因不同時間進場,將有不同之投資績效,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以上僅為歷史資料模擬投資組合之結果,不代表本投資組合之實際報酬率及未來績效保證,不同時間進行模擬操作,其結果亦可能不同。此資料僅為歷史數據模擬回測,不為未來投資獲利之保證,在不同指數走勢、比重與期間下,可能得到不同數據結果。


 基金小檔案

資料來源:滙豐投信,資料截至2023年4月28日。 本基金特色及策略細節,詳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投資組合可能隨時間、投資策略調整而有所不同。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風險提示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公司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

本資料僅供參考,滙豐投信已盡力就可靠之資料來源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資料來源之完整性。投資人應依其本身之判斷投資,若有損益或因使用本資料所生之直接或間接損失,應由投資人自行負責,滙豐投信無須負擔任何責任。請勿將本資料視為買賣基金或其他投資之建議或邀約。

滙豐龍鳳基金
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基金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各銷售機構備有基金公開說明書,歡迎索取。 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查詢。 本基金為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資台灣之一般型股票,故本基金之風險報酬等級為RR4。RR係計算過去5年基金淨值波動度標準差,以標準差區間予以分類等級,此等級分類係基於一般巿場狀況反映巿場價格波動風險,無法涵蓋所有風險(如:基金計價幣別匯率風險、投資標的產業風險、信用風險、利率風險、流動性風險等),不宜作為投資唯一依據,投資人仍應注意所投資基金個別的風險。文宣編號:MKT20230525001,文宣有效期間:2024年12月31日,文宣供一般大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