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熱門影音】2021年三大投資策略主題

2021年01月05日
自大蕭條以來,我們經歷了最大的經濟衰退,是有記錄以來最快的熊市,然後是有史以來最快的復甦。展望未來,我們在2021年有3個投資策略主題。

講稿

【熱門影音】2021年三大投資策略主題

  • 首先:我們正處於經濟周期的復甦階段。復甦將繼續,但是復甦的速度取決於不同的國家與地區、疫苗的提供以及持續性的政策支持。中國與美國將繼續保持成長的領導地位。
  • 第二:我們現在處於政策不確定性階段的尾端,財政政策支持將持續到2021年,低利率將再降到比一些經濟學家的預測要低。在亞洲,我們看到有限的刺激方案和目標性的政策方針。例如,中國的重點將越來越多地放在永續成長,創新和所謂的“雙循環”發展戰略上,以促進內需。
  • 第三,作為投資者,我們需要實施“期望值管理” ,資產類別的預期收益將更低,且趨勢是長期的。擁有實際的回報期望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