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以高股息股票
掌握亞太投資契機

市場波動日益加劇,投資配置應側重防禦力強的「高股息」股票!

市場波動日益加劇,投資配置應側重防禦力強的「高股息」股票!
透過「亞太股票」掌握高股息、半導體關鍵優勢企業,把握長線投資契機!

亞太高股息四大戰略優勢

亞太高股息四大戰略優勢

【產業優勢】亞洲半導體位居全球關鍵地位

亞洲新經濟和半導體為主的科技板塊,在全球產業鏈上地位舉足輕重。台灣與南韓的龍頭晶圓公司就涵蓋75% 晶圓代工市佔率。

【產業優勢】亞洲半導體位居全球關鍵地位

資料來源:Bloomberg,滙豐投信,資料截至2021年12月。 文中個股、類股、產業或歷史數據,僅為參考舉例,不代表個股、類股或產業推薦,且不為未來投資獲利之保證,亦不為基金未來之持倉,HSBC不負擔任何預測或目標無法達成之責任。

【評價優勢】亞太股票評價合理

亞太供應鏈受惠經濟復甦需求,企業獲利可望維持雙位數亮眼表現*,加上目前股市本益比、股價淨值比相較歐美股市便宜,將是接下來全球股市行情亮點。

【評價優勢】亞太股票評價合理

資料來源:Bloomberg,滙豐投信,資料截至2022年4月26日。 亞太(日本除外)股票為MSCI AC Asia Pacific Excluding Japan Index;歐洲股票為MSCI Europe Index;*依據Bloomberg預估,亞太(日本除外)企業獲利成長在2022年約為10.36% 。

【宏觀優勢】亞洲通膨相較歐/美低

俄烏戰爭觸動油價和糧價大漲,使歐美地區通膨達到多年來新高,相較之下,亞太區對俄烏的貿易及金融風險有限,消費者物價漲幅較為溫和!

【宏觀優勢】亞洲通膨相較歐/美低

資料來源:Bloomberg,滙豐投信,資料截至2022年4月26日。

【股息優勢】亞股報酬有相當大的比重來自股息

統計過去20年,亞洲日本除外股票總報酬有相當大的比重來自股息收益

【股息優勢】亞股報酬有相當大的比重來自股息

資料來源:: Bloomberg, 滙豐投資管理,資料統計200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亞洲日本除外股票為MSCI AC Asia ex Japan Index;美國股票為MSCI USA Index、歐洲股票為MSCI Europe Index、日本股票為MSCI Japan Index、全球股票為MSCI All Country World Index

滙豐亞太收益增長股票基金(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滙豐亞太收益增長股票基金(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
嚴選亞太優質股票
基金績效波動度優於同類平均
基金得獎紀錄
基金小檔案
基金產業與國家配置

 

風險提示

HSBC Asset Management為滙豐集團資產管理業務之品牌名稱,包括滙豐證券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依法所提供之資產管理服務。滙豐投信係滙豐環球投資管理境外基金總代理人,以上觀點來自滙豐環球投資管理。

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基金絕無風險,基金經理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最低投資收益;基金經理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各銷售機構備有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歡迎索取。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或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匯率走勢亦可能影響所投資之海外資產價值變動。內容涉及新興市場部分,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依我國法規基金投資大陸地區證券市場以掛牌上市有價證券及銀行間債券市場為限,且投資總金額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價值20%。本基金配息類股之配息來源為股利收入,然本基金美元月配息(AM2)類股,若當月股利收入不足支付基金經理人依本基金投資組合預估之股利收入所建議之當月配息金額,經境外基金發行機構董事會授權之單位確認其配息建議具合理性後,得由本金支付當月配息,此配息機制可能侵蝕本金。本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本基金進行配息前或未先扣除行政管理相關費用,各級別配息規定請詳見公開說明書。基金配息率不等於基金報酬率,投資人獲配息時,宜一併注意基金淨值之變動。近十二個月內配息組成項目表格詳見滙豐投信投資理財網。本基金為股票型基金,主要投資於亞太地區之高股息股票(亞洲區域型未能分類之股票),故本基金之風險報酬等級為RR5。RR係計算過去5年基金淨值波動度標準差,以標準差區間予以分類等級,此等級分類係基於一般巿場狀況反映巿場價格波動風險,無法涵蓋所有風險(如:基金計價幣別匯率風險、投資標的產業風險、信用風險、利率風險、流動性風險等),不宜作為投資唯一依據,投資人仍應注意所投資基金個別的風險。本基金實施公平價格調整機制與反稀釋機制,詳請參見公開說明書與投資人須知一般資訊。文中個股、類股、產業或歷史數據,僅為參考舉例,不代表個股、類股或產業推薦,且不為未來投資獲利之保證,亦不為基金未來之持倉,HSBC不負擔任何預測或目標無法達成之責任。 本資料所示個別公司係為說明或舉例之目的,並非推薦個股之投資。投資人申購本基金係持有基金受益憑證,而非本文提及之投資資產或標的。 文宣編號:MKT20220428001,文宣有效期限:2022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