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全球CEO致投資人的一封信

第三季業務表現


Nicolas Moreau
全球執行長, 滙豐環球資產管理

由於COVID-19大流行,今年給投資管理業帶來了許多挑戰。儘管面臨如此艱困的環境,但我很自豪地說,滙豐環球投資管理的營運績效非常出色。

目前,我們的資產管理規模為5,710億美元,年成長率為8%。這顯著的成長來自您及我們眾多客戶的信賴,感謝您在這不確定的年代,仍選擇將您寶貴的資產託付給我們。

除了大量的資金流入外,我們最近對組織結構調整也展現了成果,我們創建了更專業的機構業務以及銷售通路團隊。這一變化使我們能夠更加專注於滿足客戶的需求,確保客戶無論遇到什麼挑戰,滙豐都能提供充分支持。

Q3 我們取得了很多成就。我們與專業的氣候變化諮詢公司 Pollination 合作成立一家合資企業「 HSBC Pollination Climate Asset Management 」,以創建機構基金,幫助客戶投資「自然資本」,如水源和森林,進一步達到保護和改善地球環境 。

我們同時招募許多新員工,這些新員工幫助我們加強客戶服務,並開發了一系列新投資方案,這些新投資方案將為客戶2021的投資帶來真正的價值。

儘管整體狀況仍未回歸正常水平,我仍充滿信心,我們的團隊將在這不確定的時代竭力持續為您服務。

感謝您選擇滙豐環球投資管理!

業務表現和我們的轉變

Q3業務表現

 

總資產規模 (截至2020年9月30日) 美元5710億 (2020年6月底為5290億), 年初至今淨流入 (截至2020年9月30日); 美元460億

 

各管理資產規模 (10億美元各區域資產規模 (各客戶類型資產規模 (%)


*另類資產包括來自承諾資本的40億美元。
**其他是指恆生銀行(滙豐銀行擁有多數股權)。
資料來源: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滙豐環球投資管理。


我們的策略

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專精於新興市場、亞洲及另類資產的資產管理專家,以客戶為中心,卓越且永續投資是我們的主要策略目標:

建立客戶導向、具競爭力的作業模式,為我們的客戶提供高品質的售前,銷售中和售後服務。透過改變我們的分銷模式,專注在機構法人和銷售通路,讓我們可以提供更佳的全方位服務。

增強的投資實力,擴大投資工具範圍,實踐卓越投資和創新,並在投資平台中使用“多流程策略”,更加著重績效和結果導向。

將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ESG)納入投資流程,提供創新產品,為投資者創造永續長期回報,實踐永續投資目標。而我們的ESG投資實力也履獲獎項、倍受市場肯定。

下半年策略重點

我們將繼續朝向策略目標邁進,優先執行成長計劃。 這包括擴展另類產品投資實力,發展亞洲和中國的通路,為投資者提供更多的主動型和多元資產型的產品。

擁有母集團的全力支持,使我們能夠建立更強大,以客戶為中心的業務。在我們繼續監控疫情發展的同時時,我們不忘客戶和員工福祉,確保我們滿足您不斷變化的投資需求。

【風險提示】

滙豐中華投信係滙豐環球投資管理境外基金總代理人,以上觀點來自滙豐環球投資管理。 本資料僅供參考,請勿將其視為投資任何有價證券或其他金融產品之建議或要約,滙豐中華投信已盡力尋求可靠之資料來源以提供正確之意見與消息,但無法保證該等資料之正確及完整性,投資人如欲進行投資,應自行判斷投資標的、投資風險,承擔投資損益結果,滙豐中華投信及其董事、受僱人不因此而承擔任何損害賠償責任。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基金之績效,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各銷售機構備有基金公開說明書及投資人須知,歡迎索取。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至公開資訊觀測站或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中查詢。內容涉及新興市場部分,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匯率走勢亦可能影響所投資之海外資產價值變動。本公司所總代理之滙豐環球投資基金實施公平價格調整機制與反稀釋機制,詳請參見公開說明書與投資人須知一般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