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更新您的瀏覽器

我們非常重視網絡安全性。為了保護您及本行系統,我們將對所有滙豐網站進行改版,因此某些過舊版本的網頁瀏覽器將無法存取該等網站。一般來說,最新版本的瀏覽器 (例如 Edge, Chrome, Safari, 等) 以及作業系統系列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MacOS) 均附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

如果您看到這則訊息,代表我們偵測到您正在使用的瀏覽器為舊版且不再受到支援。請透過瀏覽器網站將您的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版本,或於網路上搜尋瀏覽器更新的相關操作。 

了解瀏覽器的更新方式

三大結構性趨勢主導亞洲10年內的投資重點

隨著全球從疫情中回復,北亞領先全球復甦,人口結構變化、社會變遷和科技創新將成為主導亞洲10年內投資重點的結構性趨勢
2021年06月07日

    三大結構性趨勢主導亞洲10年內的投資重點

    • 隨著全球從疫情造成的災難中重新崛起(北亞處於領先地位),支持亞洲強勁長期成長的支柱 – 持續壯大的中產階級、與日俱增的都市化程度和支持性的經濟改革 – 都為發展提供了穩固的基礎。為了在這個激動人心的世界角落找到合適的機會,投資人還必須注意塑造其結構性投資機會的三個重大趨勢,即人口結構變化、社會變遷和科技創新
    • 僅舉幾個例子:高齡化的人口對亞洲新興的保險和醫療產業來說是一個好現象,相對於西方國家,亞洲的保險和醫療行業仍具有龐大的成長空間。 具有更高消費能力且持續壯大的中產階級,應該會促成對品牌和優質商品的需求成長。 同時,亞洲新興的科技產業既是半導體的全球製造中心,又在眾網路巨人中佔有相當的地位,使該地區處於所謂的第四次工業革命的領先地位。鑑於以上的這些因素,再加上亞洲的股票和債券普遍被低估,且在世界指數中(以及在全球投資人的投資組合中)未充分反應代表性,使得投資亞洲成為一個非常具吸引力的投資論點。
    • 在本專題中,我們並概述了各個國家/地區,類股和產業與時俱進的投資機會。希望能夠為考慮將資金分配到亞洲的投資人,提供有用的資訊。